圈名商秋,不知名丢人写手
擅长玛丽苏纪实文学
停笔三年,归来仍是乐色^ ^
 
 

[水蓝]公主拯救计划

水蓝版达拉崩吧,公主×勇者


-cp:喻文波×王柳羿,几乎可以忽略不计

-给我往死里禁

-一点点点点shykie,可以忽略不计

-装备多少钱编的,因为不杀人不点塔必不可能有钱出神装

-究极体沙雕文学,ooc这三个字臣妾已经说倦了(。)


-


[一]



  宝蓝是被人晃醒的。



  他一睁眼,看到个没有脸的人,穿着女仆装摇他肩膀说:“醒醒吧勇士,国王和王后要见你。”



  不知道一般人碰到这种情况什么反应,反正宝蓝z肯定不是一般人。



  因为宝蓝z的第一反应是,宋义进你的脸呢?



  他给他自己想出来的这句话吓醒了,揉揉眼睛,看清楚了这个无脸人身上的女仆装和他们任劳任怨的中单爸爸直播穿的那件不太一样。



  于是他卸了一口气,如释重负拍拍无脸人肩膀。



  还好还好,他说,老宋你脸保住了。



-


[二]



  无脸人把宝蓝带进一座城堡,王柳羿站在大门口抬头看看门前巨大的喷泉,觉得有点眼熟。



  这不是召唤师峡谷熟悉的高地水晶吗?他想。



  他被带进了正门,来到一个华丽的大厅,红地毯从门口台阶一直延伸到大厅中央,尽头是金光闪闪的王座。



  王座上坐着他熟悉的上单爸爸。



  上单爸爸旁边坐着他熟悉的中单爸爸。



  中单爸爸穿着女装,乍一看像是个圆滚滚的乐芙兰。



  宝蓝z:……?



  无脸人毕恭毕敬地低下头,毕恭毕敬地向王座上的上中两位爸爸行了个礼,最后毕恭毕敬地对他们说:“国王,王后,勇士我带来了。”



  宝蓝z:…………?



  放我出去!



  这是什么??一个穿得像乐芙兰的宋义进和一个穿得像剑魔的shy爹!!!!



  宝蓝z觉得自己不太好。



  只见中单爸爸,不,王后宋义进神色哀凄地比了个退下的手势,然后不知道从哪里变出来一块手帕,开始低头擦不存在的眼泪。



  国王小姜顶着宝蓝z五雷轰顶的目光对他羞涩一笑,开口道:“哦,Baolan…”



  ……



  这一笑还是熟悉的小姜倒水。宝蓝z很无助地想,如果他没有穿着剑魔衣服的话。


-


[三]




  “你知道杰克公主吗?”王后·丰满系乐芙兰·义进握住宝蓝的手,正努力做出泫然欲泣的表情,看得宝蓝浑身鸡皮疙瘩迭起。




  “……我只知道杰克船长。”宝蓝z努力挣扎想抽回自己的手。




  “……?”王后宋义进呆了那么一两秒,随后很快反应过来并无视了宝蓝z无济于事的挣扎,接着哭,“公主被巨龙带走了。”



  ……噗。




  宝蓝z思维停转了片刻,差点笑出声,还好他扭头看了看周围。




  ……好像没有人在笑。他想,这很不应该,杰克爱被绑走了这么好笑的事,为什么大家都不笑。




  大家不笑,就显得他一个人笑很傻逼。




  宝蓝z是一个酷盖,不是一个傻逼,所以他掐了把大腿,强迫自己不笑。



  “勇士!”王后突然毫无预兆地提高音量,并用力握了握他的手,吓得他掐大腿的手一个用力,把自己眼泪掐了出来。



  王后顿了顿,看着他的样子好像很感动,于是又把他拽近了一点,热切地盯着他说:“我们需要你把公主带回来!”




  宝蓝睁着一双迷蒙泪眼:“?”




  我大腿肯定青了,他想。



-


[四]




  “我不是勇士。”宝蓝z挣扎着被簇拥着推出城堡大门,“我不要去救杰克那个逼!”




  “噢勇士。”王后宋义进眼中含泪,“我能感觉到你对公主的情义,你的眼泪告诉了我。”



  “那是我自己掐大腿掐的!”宝蓝z大声反驳,“而且我是一个辅助!一个辅助不能单挑大龙!”



  “噢,我们会将锋利的宝剑送给你,它会帮助你砍下巨龙的头颅。”王后侧身让出一个位置,接着青钢影…穿着青钢影衣服的高振宁捧着一把剑走了出来。



  “…这就是把多兰剑。”宝蓝拿起那把剑说,“一个有多兰剑的辅助也不能单挑大龙。”他指着打野爸爸,“为什么他不去救公主?”



  “因为我是杰克的亲姐姐,我们有血缘关系不能乱伦。”青钢影高振宁说,“而且我不想让他回来,他太吵了。”



  宝蓝z看见后面的shy爹赞同地点了点头。



-



[五]




  勇士宝蓝z拿着一把多兰剑被推出了城堡大门,他眼疾手快趁门没关回头揪住王后的披风。



  “我不要穿这件衣服。”他指了指身上这件金灿灿的,仿佛,不,就是cos洛的披风,抗议道。



  “可这就是给勇士准备的衣服。”王后说,“勇士应该穿着华丽的孔雀翎披风救回公主。”



  “但它太冷了。”宝蓝z指了指自己裸露在外的大片胸膛。




  “你可以用披风把自己裹起来。”王后建议道,转身要关门,又被拽了回来。




  “你不能就给我一把多兰剑让我solo大龙。”宝蓝理直气壮地展示了一下除了一把多兰剑之外一无所有的自己,企图要钱。




  “哦高振宁说可以把他的野区给你。”王后不接茬,悲悯地笑了笑,“王室没钱给你买装备,你可以自己刷刷石头人赚钱。”




  宝蓝z:……?




  王后趁机迅速关上了大门。



-


[六]

 

  峡谷空荡荡,宝蓝在游荡。



  宝蓝z看看自己可怜的多兰剑,打算先去刷个三狼。



  三狼在睡觉。它们有一身红色的皮毛,很值钱的红色皮毛。



  宝蓝z低下头看了一会儿,然后用多兰剑戳了戳那只大的。



  这把多兰剑质量大概不太好,没戳死它,还把它吵醒了。




  “……你打扰我睡觉了。”大狼抖了抖毛说。



  “对不起,我不该戳你的。”宝蓝很真诚地道歉,“可我要钱买装备。”



  大狼被吵醒了有点不爽,坐下来准备舔毛,闻言很不耐烦地白了他一眼:“你一个辅助要什么装备?”



  “我要单挑大龙,然后救出公主。”宝蓝有点不高兴,他觉得自己被小看了,“为什么辅助不能出战斗装?没有游戏规定辅助不能输出。”



  大狼舔毛的动作停住了:“……你要救谁?”



  “我要救公主。”宝蓝z重复了一遍,“王后让我来的。”



  大狼看看他,转转眼睛笑了。



  虽然宝蓝也不知道一匹狼是怎么笑的,但大狼笑得很灿烂。



  “嗯…公主确实被纳什男爵绑走了。”大狼说,“你是一位勇士,救他出来是你的职责。”



  “为了表现对你的敬佩,我给你一笔钱,但你不能伤害我的族人。”



  宝蓝z很高兴地答应了,他收起了剑,然后拿到了大狼给的五百块,回去买了一双鞋子。



  当勇士这么好的吗?宝蓝z美滋滋地接着逛高振宁,不,现在是他的野区,想道,刷野都不用打,它们自动给钱。




-

[七]



  宝蓝发现勇士这个称号有点好用。因为很多野怪一听说他是来救公主的,不仅给他指路还主动给钱。



  他用多兰剑吃了一个红buff,又补了四五组小兵,觉得有点爽到。



  我浪任我浪,野区随便逛。宝蓝z这一把游戏体验满分!



  他全地图逛了好几轮,连哄带打收钱,把自己发育得十分肥美,晃晃悠悠回去补了破败九头水银鞋,站到了大龙坑里。



  纳什男爵近看不太像龙,像条虫子,翕动着口器问他:“你是谁?”



  “我是勇者,我来救公主。”宝蓝如实回答。



  “那你应该去找远古龙,公主不在我这里。”大龙说。



  “可是大狼说你绑了他。”宝蓝z才不信它,“石头人和红buff也这么说。”



  “它们骗你的。”大龙翻了个白眼,“我没事绑个喇叭来干什么?”



  “……”宝蓝z停了停,觉得它的话有点道理,但他认为做人应该执着一点,“坏人也从不承认自己是坏人。”

 


  大龙很无语地看着他:“……你真是我见过最蠢的勇士。”



  “你也是我见过话最多的大龙。”宝蓝有点生气,抄起破败打了它一下,看见血条掉了十分之一。



  输出装打人好爽啊。宝蓝想,一边又敲了两下。


-


[八]



  杰克果然不是被纳什男爵绑走的。



  宝蓝拿着他的破败把大龙头上的红条敲没了才意识到他被骗了。



  大龙站在原地一动不动,用看智障的眼神看着他:“我跟你说我不喜欢喇叭。”它说。



  “……好吧。”宝蓝收起武器,尴尬但很有礼貌地道了歉,“不好意思打扰了,我应该去找远古龙问一问。”



  大龙居高临下盯着他,恨铁不成钢地又翻了个白眼。



-


[九]




  远古龙在哭。



  宝蓝走到小龙坑的时候听见了它的哭声。



  “你是谁?”小龙问。



  “我是勇士,我要把公主带回城堡。”宝蓝礼貌地说。



  “呜呜呜呜……”远古龙哭得更伤心了。



  宝蓝z听着它的哭声有些迷茫:“你为什么哭?”



  “那个公主太凶了。”远古龙说,“他一直问我为什么蓝哥不来接他,我说不知道他就打我。”小龙展开翅膀给他看发红的伤口,“他打龙可疼了,还一直吵我睡觉,呜呜呜呜……”



  “……”宝蓝被它哭得有点头疼,顺手给了它一瓶大红药,“那他现在在哪里?”



  “我不知道呜呜呜呜……我把他放走了。”



  ……行8。宝蓝z绝望地想,寒窗苦读十二年,一夜回到解放前。



-


[十]



  杰克爱坐在塔下思考人生。



  他身上挂着刚刚转好的盾,正开着治疗术回血。



  防御塔还剩最后一层血皮,还在顽强地打他。



  这是宝蓝z找到他的时候看到的景象。穿着霞衣服的杰克爱不知道在生什么气,一边抗塔一边拿着片羽毛一下一下凿防御塔底座。



  他无语地站了两秒,打算开口叫人。下一秒,塔倒了。



  “……”宝蓝顿了顿,还是叫了他一声,“杰克哥。”



  小少年几乎是即刻回过头来,眼神亮晶晶的。



  “蓝哥!你来接我啦!”杰克动作很快地起身向他跑来,紫色披风在身后晃得像条尾巴。



  宝蓝z双手挡在身前做了个停下的手势。



  “记得我跟你说过什么吗?”



  “……”



  杰克看上去有点不太明显的委屈,过了很久才开口:“不要抗塔。”



  “那你在干嘛?”



  “…………我在点塔。”



  ……行8。



  我惯的,怪我。宝蓝z无奈地放下手臂,让小少年把自己整个搂进怀里。


-


[十一]




  喻文波做了个很奇怪的梦。



  他醒来的第一件事是把梦里的王柳羿叫醒,然后一屁股坐到对方床上,很严肃地说:“蓝哥,我做了个梦,梦见我被远古龙抓走了,要等你来救我,但你总是不来,我就顺手把龙给打了。”



  他停了停,看见对方虽半梦半醒但掩不住鄙视的眼神,自己也觉得有点奇怪,“我觉得我没有表达出那个意思……”



  王柳羿眯着眼睛皱着眉看他,一副你刚睡醒怕是脑子有点问题的样子,将被子从对方手里抢过来打算接着睡。



-


  然后他听见他ad小声咕哝着:“我还以为你不来找我了…”

-


  ……噗



  王柳羿把头蒙在被子里对方看不见的地方笑了。



  他说:“傻逼喻文波,有我在你必不可能被抓好吧。”


===[FIN]===


修bug是不可能修bug的,这辈子都不可能修bug的。文又不会写,只有靠瞎几把写才能维持生命这样子。

bug一大堆,等我过完年跟另一篇一起改

02 Feb 2019
 
评论(96)
 
热度(64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商秋er | Powered by LOFTER